网站集群
代表工作
蒋波深入新洲镇开展“代表行动” 督导当前工作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2-11-29
发布者: 余红

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到新洲镇开展代表行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共同缔造、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要求新洲镇和县乡人大代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蒋波深入鲁滩坝村、贺家湾村走访群众,该镇16名人大代表调研新发村共同缔造试点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代表们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共同缔造、安全稳定等工作畅谈体会和建议。他指出,县乡人大代表要秉持“聚焦重点、小型分散、灵活多样、务实有效、惠民利民”的原则,以“六访六促”为抓手,进村入户广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当前重点工作“访、查、促”,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服务中心工作落实见效

蒋波要求,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聚焦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增美、百姓增福,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突出做好政策落实、动态监测帮扶、就业和住房饮水安全保障、公益性岗位管理、快递综合网点建设等工作。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氛围要浓,重点人员信息要准,管控措施要硬,排查转运要快,核酸检测要全。要高度重视平安稳定工作,守牢安全底线,强化隐患排查,有效抓好整改,确保全域安全。要高度重视共同缔造工作,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理念,坚持民事民提、民事民议、民事民管、民事民决、民事民评,凝聚民智民力深入推进“六大家园”建设。要高度重视代表工作,县乡人大代表要在拥戴核心、维护核心上做表率;在汇集民意、为民代言上做表率;在为党分忧、为民尽责上做表率;在严格要求、公道正派上做表率。

蒋波还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向部分镇村干部和人大代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