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工作动态
明道成参加汇湾镇党委民主生活会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2-09
发布者: 张体辉

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明道成参加指导汇湾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听取了镇党委书记李芳代表镇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领导班子个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明道成对汇湾党委领导班子进一步提出了工作要求。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党委成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明道成指出,汇湾镇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体现了“六个充分”,即工作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充分,原因剖析充分,批评帮助充分,整改措施充分,合力形成充分,通过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目的,效果很好

明道成强调,汇湾镇的发展重任关键在党委,党委领导班子是全镇人民的关键少数,今后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党的政策落实的坚定执行者;党委成员认真整理、正确对待、主动认领民主生活会提出的问题,认真研究,剖析根源,找准症结,列出清单,建立台账,落实责任,锲而不舍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通过生活会振奋精神、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压实责任,抓好2018年工作,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步伐;要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贡茶特色小镇两个重大工程上抓好突破,把握时间、突破难点、紧扣重点、抓住关键、强化作风建设,坚持不懈、克难奋进地推动镇域经济健康发展、加速发展。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