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全县2022年生态环保工作情况进行调查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3-16
发布者: 周庆萍

3月13至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带领调查组,对全县2022年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污水收集处理情况,检查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渣土运输遮盖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生态环境局、住建局、水利和湖泊局、巨森公司和城关镇、水坪镇、县河镇等单位工作落实情况汇报。

调查组对县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经济下行压力和持续干旱等因素叠加影响下,全县生态环境状况得到了较大改善,较好地实现了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建议意见。

唐秉勇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大环保法律法规宣传力度;要突出多元共治,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注重生态优先,加快补齐环保短板;要创新举措,不断提升环保工作智能化水平。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