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工作动态
蒋波调研十巫高速项目和代表工作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4-03-26
发布者: 张体辉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波到新洲、兵营等乡镇调研十巫高速项目实施和代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秉勇陪同调研。

蒋波深入十巫高速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与项目建设负责人交流,了解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与乡镇负责人座谈,了解征迁户安置、群众生产生活、安置点建设、杆线迁移等情况,对反映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蒋波要求,要加快征迁进度。要严把政策,综合施策,在既定的时间节点内,抓紧组织征迁,确保高速路建设顺利推进;要推进安置房建设。对集中安置点,要尽快完善规划方案,报县规划专题会审定,有序推进建设,让征迁户早日安居;要做好征迁户的矛盾化解工作。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要研究解决方案,集中解决落实,对个性问题,要因户施策,抓早抓小,及时协调,动态交办落实;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切实抓好本行政区域内的交通安全、工程建设安全等工作,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蒋波一行还走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询问代表联络站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要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利用好代表联络站平台,接待选民、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等,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同时,对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代表行动、代表向选民述职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