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通知公告
竹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12月28日竹溪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2-12-30

竹溪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所作的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工作建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中央和省、市、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为统揽,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依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坚定站稳人民立场,支持和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履行人大各项职责,全力服务全县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打造“四个机关”,强化监督,守正创新,为加快建设全省山区“乡村振兴先行区、绿色发展示范县”而努力奋斗!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