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一线调研
周力波下沉鼓楼社区开展创文补短板调研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2-05-16
发布者: 朱勇

5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力波下沉鼓楼社区,对人大机关包联片区创文补短板工作进行调研,办公室主任周松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周力波深入人大机关包联片区,针对创文办下发短板问题,与相关单位负责人逐项核实、分项甄别,研究整改方案,明确系列整改措施。周力波要求:一是组织机关干部要再入户开展创文宣传,把短板问题整改做细做实;二是对片区存在的全县共性短板问题,整理好资料,集中交由相关责任单位集中整改;三是对通过努力短时间能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与相关单位紧密协助,及时整改到位。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