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一线调研
蒋波带队调研督导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2-05-13
发布者: 彭锋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带队调研督导我县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力波、副县长严小辉、政协副主席余凯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波一行先后到凯泽鑫、锦宇新能源、伊洛娜卫浴、亿钢厨卫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品研发、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工作推进情况,研究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讨论解决办法和措施。


蒋波要求,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链专班成员、责任单位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认识链长制是抓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竹溪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是提升治理能力的创新之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中之重。务必正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调研摸底工作,准确把握不足和差距,找准推进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发展的路径和方法。务必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主攻瓶颈突破在稳链上下功夫、主攻技术创新在强链下功夫、主攻项目建设在扩链上下功夫,加大企业协同、产业升级、智慧工厂建设力度,以大项目带动大产业,以园区发展推动产业融合,以龙头企业助力产业扩张。务必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立足实际情况,着眼长远发展,找准工作定位,完善工作机制,制定详细的“施工图”、“路线图”,当好产业的研究员、项目的攻坚手、企业的服务员,推动我县智能制造(新能源)产业上台阶、上水平。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