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一线调研
蒋波调研督导交通强县等工作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2-05-12
发布者: 余红

5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波到泉溪镇、汇湾镇调研督导交通强县、“代表行动”等工作。


蒋波仔细查看S238兴界路道路养护、塌方抢修、道路标识牌设置,汇湾镇小河口村“代表之家”建设等现状,深入了解全县交通项目争取和实施、乡镇“代表行动”开展等情况,就大力推进交通强县工作、扎实开展“代表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蒋波强调,做好交通强县工作,要处理好建设与管理维护的关系,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既修建好农村公路,也养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广大群众增收致富提供有力支撑;要处理好尽力而为和量力而行的关系,既主动争取,又尊重客观,把解决好群众最关切、发展最紧迫的问题摆在首要位置;要处理好用情和用力的关系,既挂在心上,又落实在行动上,特别是关系生命安全的问题,要第一时间聚焦,第一时间化解;要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既合理规划又按规划行事,既实施好眼下的交通项目又争取好未来的交通项目。


蒋波要求,开展好“代表行动”,要紧扣“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主题,以“六访六促”为载体,做好组织动员,着重提高代表参与率、入户率、成果转化率;强化督促指导,着重防止重“干什么”轻“为什么”、重“访”轻“促”、重干部代表轻农民代表、重痕迹轻实绩、重“城边镇边”轻“高山远山”等问题;加强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扎实做好代表意见建议“转账”、“交账”、“对账”、“销账”文章,以又实又好的活动成效,助力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化解,助力乡村振兴。

蒋波还巡查了万江河流域河流保护情况。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