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到明家湾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3-09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到县河镇明家湾村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义务植树活动。

大家一走进植树现场,热情高涨,迅速分头行动,有的挥锄挖土,有的扶正树苗,有的踩实土层......每个环节都密切合作,一个个干劲十足的身影,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0多颗樱桃树苗在山坡上“安家落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绿化了乡村,也增强了人大机关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植绿护绿、共建共享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