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集群
自身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
来源: 竹溪人大
发布时间: 2023-03-31
发布者: 柯姿霞

日前,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称号,是该县唯一获此殊荣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

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组织设置好、班子建设好、党员队伍好、学习活动好、作用发挥好、制度坚持好”的要求,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按时组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换届,由县人大常委会工委主任兼任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工委副主任兼任副书记,并安排一名机关干部负责具体联络服务工作,为搞好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为老干部提供学习资料和学习用品,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集中学习,每年开展集中学习4次以上,使老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支持老干部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鼓励老干部疏导群众情绪,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协助老干部参与社会活动。退休干部牛章富,不顾年老体弱,坚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组织撰写调研文章80多篇。通过创建,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在弘扬优良传统、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 | 关闭 | 收藏
主管单位:竹溪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建议IE8,11280×8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 2016-2020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719-2726793 邮箱:zxrd@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